上个星期,小舅舅送给我的绣球花。。。。开了!

image  

 

 

过年前,小舅舅从病发到过世,就在短短的几个月内。

觉得心痛,觉得惋惜,妈妈哭着说:“他可是老幺。。。。”

他,没有接受痛苦的治疗,默默的过了他最后几个月的人生。

他,平凡一生,但是广结善缘的他,生病时,亲朋戚友探病的络绎不绝,过世时,吊丧的朋友来自四方,为他的人生画上完美的句点。

他,就这样。。。。走了。

记得外婆去世时,他人在国外,回来的时候,跪着从街口爬到外婆灵柩的那个画面,历历在目。那时候,全场的人都崩溃了。现在的他,陪在外婆身边了吧!!

在他过世前,去给他探病时,他送了两盆的绣球花给我,说:“我没力气照顾他们了,你带回去,送给你!” 

记得绣球花是外婆的最爱,记得小时候外婆的花圃内总是开满绣球花。我也种了绣球花,爱上她,也为纪念外婆,如今,多了小舅舅。

但是,我种的绣球花,除了买回来时开着的花,谢了之后。就从来没再开过。

 image  

 

上个星期,小舅舅过世一百日,他送给我的绣球花。。。。开了!

image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繡球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end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